charmingocean

那一刻,我不自覺笑了,從心裏由衷地笑了,是喜悅,甜蜜,感動。雖然當時你在說我為何在笑,大概你也讀懂我的笑容吧。

但笨笨傻傻的我,卻讀不懂你看我文章時候的表情,酷酷的,似乎帶點凝重,但好像眼泛淚光?還是那晚的燈光映在你眼裏?

你知道嗎?我也會像你一樣患得患失。
我太笨了,太傻了,在你面前總是那樣毫無防備,不懂偽裝,連我自己也害怕,擔心你看清眼前的我,你還會依然喜歡我嗎?


遇上你,發現自己也會有不自信的時候,也會牽動情緒生氣的時候。無論平時的我多麼理智,多麼樂觀。

隱約覺得你在擔心,疑問我喜歡上你的原因。我也曾問過自己,無法用語言文字表達。Love is blind. Cannot tell.就這樣,你溫暖了我,我對你動了心。你喜歡我,我也正好喜歡上你。那樣恰好。

收到你送的禮物,我非常開心和滿意。因為那是溢滿的誠意。還會驚訝你到底有多麼留意我....就我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。

酷酷的你,原來和我一樣,害怕失去對方。

酷酷的你,我該拿你怎麼辦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