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愛情本是奢侈物,讓人患得患失。


我們雖然從前身處的世界不一樣,但從今以後,我們有了交集。
你說得對,我們都是同類人。我倆都是需要溫暖,需要被愛護。但碰巧正因如此,才會更容易察覺對方的情緒,需要。

渴望得到溫柔的人,都會溫柔對待別人。因為他們懂得被溫柔的感受。

其實兩情相悅的人,就不存在誰配不起誰。只要兩人互相關心,包容,你愛護我,我溫暖你,互相維繫,不會覺得苦,若苦也是甜,是幸福。

還記得我曾經寫過那句話嗎?「真心希望彼此也能你退縮時,我勇敢;我逃避時,你抓緊了我。」
就這樣,互相需要,互相鼓勵,互相溫暖,互相扶持,互相維繫。

我們都需要對未來有信心,學習為未來作出努力,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,努力經營和維繫我們的關係。我會努力,你會和我一起努力嗎?


(後記:我喜歡誰是我的選擇,我需要什麼,我自己清楚,請不要忽略我的感受,懷疑我的選擇,選擇你。因為,我會難過。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