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逐漸明白他曾說過的話,一根深藏在心裏的刺。

無意之間,觸碰到他心裡那片傷痕,彷彿永遠難以結疤愈合的傷。

他輕描淡寫言語間,難以言喻的悲傷滲透我心。儘管我一直在笑...

與生俱來的特性,雖然不能完全感同身受,情感代入後,感覺心在痛。儘管我一直在笑...

看著他看似平淡的表情,若是我,大概會哽咽。我把快要缺堤的淚水吞到肚子裡。繼續微笑著...

我心會痛,會悲傷,並不是因為軟弱或承受不了他的經歷。因為...

因為我想像到當時他所承受的。

因為我明白他遺憾背後的悲痛。



如果可以的話,很想十七歲那年遇見他,陪伴著他。
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,
摸摸他的頭,
和那個故作堅強的他,說聲:
"有我在,不用怕。"

...

同時,我感到高興。因為了解到,原來那就是他。


我會等待他對我卸下心防,向我傾訴他過去的難過與委屈的那天。

我會溫暖他冰冷的手和心,
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,

"你還有我."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