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可否知道

怎麼辦,很無助。

一個人不知道能向誰訴說,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是出路,憋在心裡,很難受,手足無措,心慌了,哭了。

我知道,你也一樣。

除了哭,腦袋一片空白,從來沒有過的感受,沒有過的躊躇。

你的冷言冷語,刺痛了我。
我知道,你也一樣痛。

你的難以說出口的難過,
我知道,因為我也一樣難過。

你說,我回復平時一樣,開開心心,你會沒事。

你可否知道,你難過,我心裡卻是更難過。

你可否知道,那晚我哭,不是生你氣,你完全沒有錯。因為我知道了,我讓你失望了,我讓你不快,是我不好。


你可否知道,那晚我想鬆開你手,不是因為覺得你有錯,不是生你氣。而是我責備自己,我怕我再逗留,我眼淚會湧出來,萬般不想再讓你看到我的眼淚。


你可否知道,你的難過,是讓我最難過的事。你的心痛,我更是心如刀割。


你可否知道,最讓我難過得哭的事,是我知道是我讓你難過了,讓你受傷了。


你可否知道,我比你想像中的在乎你的感受。正如你希望我開開心心,我最希望你和我在一起開開心心,輕鬆自在。


試問,你難過,我怎麼能開心起來。


我們能別再這樣,停止互相傷害,好好過日子,互相珍惜,好嗎?

是我太過愛妳,抓得你太緊,對不起。

我,放下了我最執著的自尊心。
寫下這篇文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