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落花情



「落花不是無情物...」—題記

我有一個他。

他內斂沈默,為了我的歡心,他變得無話不談,那麼一個他。

他傲骨嶙嶙,為了我的笑容,他甘願低頭裝傻,那麼一個他。

他完美主義,為了愛情,他包容一個不完美的我,那麼一個他。

被他喜歡,我怎麼會不歡喜。

那麼一個他,深愛著我。

正因那麼一個他,似乎...有點怯,生怕把我弄丟了。

那個他,對著我如對著一朵花,想觸碰,卻生怕自己的觸碰帶來傷害。

想愛,卻不敢愛。
不敢去愛,不敢被愛。

我明白,大概多少和他的過去成長歷程有關。

逐漸從他口中多少了解到他的背景,成長歷程,那是一個和我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
我沒有過多的驚訝與想法。

但每次暗地裡告訴自己,要給他更多的溫暖和愛。至少由現在開始,下半輩子由我陪伴,由我守護,讓他過得舒心,快樂。

同時,很想跟他說:

請盡情享受愛,享受那種未知的驚喜。

請盡情感受愛,我會更加給你無盡的愛。

請盡情放心去愛我,你若不離,我定不棄。

他知道嗎?其實我很怕。

很怕他不開心,

很怕失去他。

甚至,

不敢想像沒有他的日子。

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爭氣。

他知道嗎?

我會牽著他的手,帶他走到那個未知的未來。


他知道嗎?

我有時會傻傻地想,

想象日後和他一起生活的情景,

想象我與他成為家人。

想象未來的未來,有他。


一起做最浪漫的事—

一起慢慢變老。



他也會這樣想嗎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