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對不起

對不起

我錯了。

這本來很無聊的事,誘發了這持續一星期的冷戰,讓彼此很難過,心痛。

對不起,希望不要再發生冷戰拉鋸,很痛苦。漸行漸遠的兩人,不知道會變成什麼。
面對那比陌生人還冰冷的眼神和語氣、推開我的你,不知道該如何說起,如何去軟化你。這個時候,你總是施展你的殼,彷彿我做什麼你都無動於衷。到後來,我已忘了我們為什麼吵架,後悔當初鬧情緒的我,和恐懼陌生的你,我不應該那麼膽小,膽小到聲音都不敢發,眼神都不敢對望,生怕更多的冷漠回應我。


對不起,我不應該這麼容易生你氣。
對不起,我不應該那麼玻璃心,你說什麼我都敏感。
對不起,我不應該強求你看我send俾你的所有,你有你的自由和選擇,儘管我是抱著想和我喜歡的人分享有趣的事,想讓他開心。
對不起,我讓你感到壓力很大。
對不起,我知道一連串發好多野俾你確實很煩。
對不起,我不應該不拖著你的手自己走了。
對不起,我不應該在你家吃飯的時候鬧情緒。

(PS.澄清我撕掉我折的心心係因為張紙問題,有黃生簽名的,要碎的紙,不是因為生氣撕爛的)


豬仔,可否原諒我?儘管我有很多不足,也不像其他女生那樣性感美麗動人,但我仍想做妳的伴侶,可以嗎?很怕你就這樣不要我了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