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Love is sweet and hurt, but that is the way u chose. Hold it too tie, it hurt. If let it go, then u will break heart.

痛覺真實告訴我,我真的喜歡他了。充滿不安的心,堵著,教我怎麼辦?拼命告訴自己要相信他,但我難以找到理據去支持.....若有若冇。對女生來說,是種說不清的委屈。

我知道巨蟹座的他需要安全感,我清除所有出現在我世界裏可能傷害到他的人,為了他看到我的誠意和忠誠,還有開展一段關係的覺悟。我渴望彼此百分百信任,而得到這份百分百信任的關係,需要百分百的真誠和忠誠,他會和我一樣,撫平我的不安,明白我最心底的需要嗎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