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1. 要適當拒絕其他異性的私人請求,oo知道可能在你的角度和觀念裡覺得正常和紳士,以前的你也許是正常的,但如今你多了個身份,oo的男朋友,紳士和好只需要對oo就足夠。不要讓oo想多了、也不讓別人想多。

2.你無意間的話,無意間的用詞,可能會讓oo情緒起伏,如果可以的話,換種表達方式,oo或許不會那麼波動。oo會努力平撫自己情緒。

3.和oo在一起的時候多點笑容,oo想看到你開心。有不開心的,疲憊,一定要和oo傾訴。

4.要和我一樣喜歡我。

5.想寫些什麼,但寫不出來。
太喜歡你了,只要是你,你在我身邊,我別無他求。這些心底話,不想說,聽說如果說了,在所謂愛情的遊戲裡就輸了。

嗯,我認了。

我不是喜歡去猜疑你,缺乏安全感天性驅使種子在腦海中蔓延。

在猜疑你的時候,
我知道
傷害到你,

對不起。


同時,
我也傷害到自己,

會痛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