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mingocean

那一夜,他拿走了我的初吻。

那一夜,他送給我他的初吻。



心跳不已。

難以忘懷。

充滿甜蜜纏綿的浪漫。


無法忘懷溫柔情深注視著我的他。

無法忘懷因為他的緊抱和吻的那種心跳。

無法忘懷那一夜略帶瘋狂的我們。

無法忘懷他的唇印。

他在我唇上留下的烙印,溫柔,熾熱熱情,帶有點霸道,仿佛在證明他很喜歡我,而我只能喜歡他一個,我只能屬於他。

我說,我會走不出他的手掌心。

看著你的時候,我模糊了整個世界。
...


與他一樣,我沒有預想到我的初吻能保存至今。

或許,一直在等待那個對的他,一個我願意,我值得愛的他。




後來,

你來到了。



終於,

我等到你了。



评论